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大组织召开《关于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办法(草案)》征求意见联合座谈会

2018-07-10 12:4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7月9日下午,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徐润金、内务司法工委副主任王树和、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方淑艳组织的《关于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办法(草案)》征求意见联合座谈会在泗洲镇召开。泗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冷辕,人大主席程永胜,香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人大工委副主任黄才生,香屯街道、泗洲镇派出所、民政所、农办、水务站负责人、部分村(居)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阐述了办法制订的背景、必要性、法律依据以及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作为一线工作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村居乃至德兴的实际情况,就办法的本土化、办法可操作性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能有效破解当前现状,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程志龙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市人大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仔细梳理和研究,下步还将征求专家意见,对办法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办法操作性更强,更加严谨、科学、合理,并及时向上级提交研究审议,争取尽早出台实施。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