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水县组织开展“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知识大赛

2018-07-10 10:44: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新媒体技术在普法工作的常态化作用,发挥其传播范围广,速度快,互动性强的优势,从而更好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核心价值观,加快法治白水建设。近日,白水县司法局紧跟渭南市依法治市办步伐,积极组织开展“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知识大赛。

内容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对“与法同行”活动的宣传力度,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认真组织好线上比赛,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活动,通过玩手机游戏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线上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各级组织的线下比赛。

普法大赛旨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网络普法形式,将普法行动深入渗透在大众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实现普法形式和普法效率的跨越式发展,为法治建设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者:程英晏 刘超)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