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在玉山举行2018年工程地质灾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

2018-07-09 19:3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9日消息(通讯员 刘伟正 邱杨)7月9日上午,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G320沪瑞线玉山岩瑞至文成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举行“2018年工程地质灾害(山体塌方)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演练由上饶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主办,由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G320项目管理处、项目总监办、 县人民医院、县消防总队协办,玉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此次演练。

1940097966445608_49.jpg

该次应急演练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事故受理,二是情况核实,三是预案启动,四是现场施救,五是总结讲评。演练由承建单位项目部项目常务副经理章志军担任总指挥,项目部工区长蒋格担任现场指挥,同时设立事故模拟组、技术保障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警戒疏散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小组。

19403706542240737_49.jpg

首先,上饶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郑鸿英同志宣布应急演练开始。

在总指挥项目部项目常务副经理章志军和现场指挥项目部工区长蒋格的指挥下,演练有序进行。

该次演主要内容是2018年7月9日上午09:30,玉山国道改建项目主线K518+800处右幅由于连日大雨,雨水冲刷,泥石填满了该处边沟,导致流水不畅,为防止主线积水浸坏路基,冲毁路基边坡;项目部工程部安排土方二队1名班组长带领1台挖掘机在该处做清淤疏导,5人做机械配合施工,1名安全员在现场安全巡查并观察边坡险情;在边沟清淤快完成时,便道上方山体突然开始塌方。其中有两名工人被埋,各组人员各司其职,及时进行施救。

19413749994755113_49.jpg

最后,上饶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郑鸿英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有助于项目部全体人员更好、更快的应对突发的应急事故,完善应急体系,进一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