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镇木山村:葵花盛开吸游客 乡村旅游添新景

2018-07-09 17:5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盛夏时节,娄星区杉山镇木山村伍妹子农庄的三百亩向日葵竞相绽放,金黄耀眼的花朵勾勒出一幅灿烂的美丽画卷,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凸显乡村旅游发展的无限魅力。

在油葵种植基地,远望去整片山地就像铺开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绽放的葵花、草籽花与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农家院落形成生态乡村的自然美景。游客们在一片花海中徜徉,赏花、拍照、放飞心情。游客坦言这里风景太美,特意从长沙赶回来看盛开的向日葵花海。游客袁玲莉是一名旗袍爱好者,她组织了旗协袍会的30多名姐妹来观花赏景。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队员们漫步于美丽的花海间走秀,步态轻盈,体态优雅,用曼妙身姿展示旗袍风采和女性魅力,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围观、拍照。

作为一个新建的特色产业乡村旅游景点,伍妹子农庄是杉山镇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杉山镇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适合本地发展的特色产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共建美丽乡村,一个以游助农、城乡互动的乡村旅游格局成形并焕发出勃勃生机。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介绍,为响应娄底市委发布的乡村振兴战略十五条,镇里大力发展经果林及花卉苗木绿色产业 ,打造城郊型四季有花、四季有果的精品旅游线路,这个伍妹子农庄就是线路之一,也成为了乡村旅游的新景。 (作者:曾宪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