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防汛抢险救援演练在洽川风景区举行

2018-07-09 10:5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6日上午,合阳县防汛抢险救援演练在洽川风景区处女泉景区举行。演练项目贴近实战,检验防汛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及各成员单位应急处置的联动工作机制,有效的提高了景区防汛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参与此次演练的成员单位有合阳县防汛办、洽管委、洽川镇、公安洽川分局、县防疫站、洽川镇卫生院、洽旅公司。陕西黄河河务局总工杨平东、合阳县副县长原向勇、水务局局长刘春合、河务局局长韦武群以及洽管委、公安洽川分局、洽旅公司等主要领导观摩了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主要包括汛情演练、安全撤离演练、温泉防倒灌演练及卫生部门防疫消毒演练四项内容。演练成员从游客撤离、水上救援、倒灌抢堵、卫生防疫四项演练科目上重点展开。

演练结束后,杨平东总工对此次演练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演练充分突出了实战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最后,原向勇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做以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工作扎实安排。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防汛工作体系。三是汛期严格值班值守。要按个落实汛期值班和领导带班责任制。把防洪抢险预案做细做实做好,提高预案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实战应对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种抢险打得赢。(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