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枫林街道:筹集关工基金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08 14:2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陈陆云)  为汇聚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6日,新化枫林街道召开筹集关工基金专题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关工委成员、各社区支书及辖区成功人士、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14284639492442501_75.png

(会  议  现  场)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未来规划等;通报了关工工作及关工基金管理使用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国旺就2018年关工基金的筹集方案向大家做了说明,并明确关工基金的使用要求,希望各位成功人士、企业负责人力所能及地献爱心、做善事,捐资助学,扶贫帮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街道党政班子精诚团结,励精图治,蓝图已经绘就,前景可期。他们相继明确表态,每人捐资1万至6万元不等,全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枫林街道加速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