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组织开展2018年山洪地质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2018-07-06 16:2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刘杰) 7月6日,新化县荣华乡党委政府召开了《荣华乡2018年地址灾害演练安排部署会议》,乡党委书记扶新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武装部长伍群、副部长陈兵兵、安检站长苏业雄率全乡民兵参加会议。会上扶新华同志强调:地质灾害事关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熟练掌握应急救援的方式方法。伍群同志就应急疏散演练的实施方案进行宣读。

16263997189820566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上午11点,演练正式开始,由乡人大主席伍军红带队,前往荣华乡鹊桥村曹船码头不稳定滑坡地质灾害的隐患点就行排练。参加此次演练的紧急抢险、医疗卫生、治安保卫等各工作组都积极发挥了各自的职能职责。

16265808341493474_75.png

图为:演练现场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观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流程,检验了应急指挥、组织、协调、保障能力,提高了我乡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应急处置能力和救援队伍的实战水平,为全力保障2018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