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召开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推进会

2018-07-05 11:28:12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7月4日,我市召开忻州古城保护改造活化建设推进会。市长郑连生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问题起点、目标导向,切实深化群众工作,做好征迁善后事宜,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同步安排管理运营等工作,推动忻州古城的振兴,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全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郑连生在会上强调了八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产业兴,城市兴;产业强,城市强。我们要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实施脱贫攻坚战略的重大机遇,顺应干部群众的期盼和追求,以近年来的城市建设为基础,引进优秀团队,破解历史发展难题,推动忻州古城振兴,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二是要咬定目标。总体目标是推动忻州古城的振兴,让忻州古城成为忻州扩大开放、促进交流、推动转型、造福群众的平台和引擎。具体目标是今年完工一期工程,开工二期工程,围绕古城开放的时间,倒排计划和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三是要统筹谋划。要统筹推进策划、规划、设计、建设、招商、管理、运营等工作,及早考虑带动周边发展,不断提升忻州品质。四是要分步实施。今年要完工一期工程,开工二期工程,建设西城门楼和停车场。五是要分类推进。要让政府、平台公司、合资公司、社会资本等各类资金及时落地。六是要明确责任。在市政府统一领导和协调下,忻府区要做好一线协调保障和群众工作,各指挥部、项目部要做好承担的建设任务,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完成手续办理等工作。七是要形成合力。干部要带头、示范、坚守,带动群众向现代市民、优秀市民转变。八是要守卫底线。要坚持依法办事,注重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控制投资成本,做到廉洁自律。

郑连生还就征迁善后事宜、一期工程的完工和移交、工程建设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郑连生一行还到忻州古城保护改造工地进行了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参加现场调研,副市长王月娥、武宪堂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