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工作调研组莅临忻州

2018-07-05 11:27:3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7月3日,由山西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民航机场管理局局长段新源为组长的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通用机场总体建设、五台山机场整体工作推进、航空口岸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安书田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发改、经信、运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原平、代县、繁峙、静乐分管民航工作的副县(市)长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了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段新源对我市民航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对民航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我市下一步要注重建立协调沟通机制,不断加强民航系统的横向、纵向沟通,加快推动通用机场建设和五台山机场航空口岸开放的步伐。政府要加大对民航机场建设的投入力度,筑巢引凤,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民航发展整体水平。

安书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通航强省的重要意义;五台山机场建设公司要加快推进航空口岸建设和开放工作,确保年内航空口岸开放,要加快有关项目的落实推进,争取项目年内完工;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使航空经济成为忻州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