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移民局:时间过半劲更足 追赶超越创新高

2018-07-05 10:4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合阳县移民局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完成措施。

10491111774904717_52.jpg

会议指出,上半年的工作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实现了任务、资金“双过半”。一是移民扶持项目有序实施,对富礼坊村、沟北村、东庄子村等25个移民村在道路硬化、农田水利、美丽乡村(绿化)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二是移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克难攻坚,进展较快;三是移民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平稳推进;四是脱贫攻坚及移民产业扶持等工作均衡发展;五是机关管理日趋规范,高效运行;六是迎接了水利部移民司和省、市移民部门两次现场观摩和调研,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在6月22日全省移民工作会议上,我县荣获陕西省水库移民生产开发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大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上半年虽然成绩突出,但仍存在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在工作责任、规范流程、监督检查、纪律作风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要把七月确定为问题整改月,每个股室进行认真自查,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销号,七月底进行专题汇报和检查。

会议要求,下半年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局上下要团结凝聚,坚定信心,以上率下,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努力。一是抓项目重点,抢抓工期,全力推进,确保工程完成;二是抓脱贫攻坚,落实八项措施,确保贫困移民和全县贫困群众一起按期够格脱贫;三是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四是抓作风建设,沉下心思,扑下身子,在聚精会神,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五是加强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打造一流的移民干部队伍;六是抓监督检查,实施问责,杜绝“错漏失”等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不断开创移民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