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枫林街道夯实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7-04 21:4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庄著  邹 辉)  7月4日,新化枫林街道在黄龙村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兄弟乡镇代表、枫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共50余人参加。副县级干部罗忠庆、县扶贫办副主任刘广兰等到会授课,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红主持。

21452527191189120_75.png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汇报,并要求各扶贫专干要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等。

刘广兰主任主要就村级基础资料易错、易遗漏处等做重点培训,强调各村(社区)要统筹兼顾,通力协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21455062196006266_75.png

最后,罗忠庆以“扶贫基础工作二十二问”为题,深入浅出讲解,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培训课。他指出,做好村级基础资料必须从五个方面“发力”:即要用心细致,提升工作效率;要以扶贫专干为主,合理分工;要将工作任务分解,倒排工期,计划到人,日程到天;要勤学好问,逐级上报;要督查跟进,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从而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