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珠江涂料水性树脂及涂料生产线建成投产 ——2018年订货会成功举办

2018-07-04 14:5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94852713762449_50.png

2018年6月26日,广东珠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在珠海海泉湾酒店成功举办了“创新超越  追梦未来——珠江涂料2018年水性树脂及涂料生产线建成投产暨水性涂料订货会”。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相关负责领导嘉宾及诸多行业经销商、行业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

15002406408046351_50.png 

珠江涂料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动力,质量为保障,品牌为后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新型、环保、节能的可持续发展现代化企业。

 15013303174337042_50.png

珠江涂料总经理徐南强

珠江涂料总经理徐南强及副总经理田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珠江涂料从2017年开始与法国公司ECOAT共同投资成立了珠海万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建设总投资1个亿、年产1万吨的水性涂料、水性树脂及配套设施项目。2018年4月该项目的首期生产线成功建成投产。新落成的生产线不仅自动化程度高,控制精准;而且设备容量大,生产线的单套水性树脂生产设备容量位于亚洲第一,世界领先;同时能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已荣获国家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1502351978482115_50.png

珠江涂料副总经理、珠海万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巧

试产的PUA-1640水性树脂,可以用去离子水无限稀释,具有稳定性高、耐盐雾长达1000小等优势特点,超低VOC(<10g/l)更是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经自主研发而衍生的新型水性涂料,包括聚氨酯改性醇酸漆、1K水性丙烯酸漆、水性氨基烤漆等水性工业漆,水性木器漆、自净化甲醛涂料等水性家装漆相继问世。与市面上多个同类型产品,在同种试验条件下进行性能测试对比,这些产品有着压倒性的性能优势。

15043683127288774_50.png

 法国ECOAT公司CEO Olivier

15052143178978902_50.png

在会上,珠江涂料副总经理、珠海万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巧、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及法国ECOAT公司CEO Olivier纷纷发表了精彩致辞。并为珠海万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这也意味着新项目生产线正式投产。

15054280386941304_50.png

珠江涂料副总工程师蔡敏钊

珠江涂料副总工程师蔡敏钊介绍,这款净味全效防腐水漆已经成为国内首个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水性工业防腐涂料产品,其voc含量极低,人工老化(quv)达到600小时,是油性醇酸漆的三倍。施工方便、干燥快、漆膜耐候性强等性能也让这款产品极具性价比。蔡工同时表示,目前,珠江涂料的电视塔牌醇酸漆已是华南地区标杆性产品,引进法国技术,发展水性工业漆,将进一步加强珠江涂料的轻防腐涂料技术力量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产品在市场的地位。

15061135188919999_50.png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

在现场,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接受采访时说:“涂料行业将朝环保涂料,功能化的涂料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已成我国发展的共,未来几年水性工业涂将快速发展,珠涂公司的水性项目无论对行业还是企业,都具有深远意义。”

15064910394924612_50.png

1507097739237056_50.png

在会议现场,经销商纷纷上台,要求现场与珠江涂料达成合作,广东珠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万力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质青代表珠江涂料与他们签订合作协议,他们成为珠江涂料水性涂料的第一批经销商。短短的几分钟内,现场签约总金额已经达到1200万元。

15074203489867665_50.pn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句话用来形容珠江涂料的发展似乎最为恰当。未来三年,将是水性涂料爆发式增长的三年,也是涂料行业惊涛骇浪变革的三年,珠江涂料表示,将始终秉承“永远创新,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传承“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企业”和民族老品牌的优势,肩负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精良产品和尽心尽职的优质服务,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