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连生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推动转型项目建设

2018-07-03 11:08:57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6月29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了解部分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转型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一同现场办公。

康养游乐项目正有序推进。郑连生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要求,要依法依规做好规划、土地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推动我市康养产业的发展。高品质蓝宝石项目和5G芯片单晶片项目属于高科技产业转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厂区建设。郑连生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对高科技项目的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云中河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项目即将投入试运营。郑连生要求,要扎实做好收尾工程,积极开展宣传营销工作,加强露营地的安全保障,努力把露营地打造成体验式休闲旅游的亮点景区。

郑连生在现场办公时指出,今年是转型项目建设年,推动转型项目建设,是忻州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多元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认真搞好转型项目的策划,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忻州,不断谱写忻州转型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