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委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1:08:26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6月29日,忻州市委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同时,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学习。

会议要求,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意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对党的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