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卫计系统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党的97岁华诞

2018-07-03 10:1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日,渭南市华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组织举办全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人民健康忠诚卫士”主题文艺汇演。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共计6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华州区卫计局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此次活动。

10142716653978092_52.jpg

本次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人民健康忠诚卫士”为主题,充分展现卫计人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新风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

各卫生计生单位积极组织、精心编排,演出开始之前,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文艺汇演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0161248231421984_52.jpg

文艺汇演活动形式多样,有歌舞、情景剧、演讲、诗朗诵、快板等二十多个节目。精彩绝伦的舞蹈、热情洋溢的演讲、声情并茂的独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表彰了在促进全区卫计事业改革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了三名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基层优秀乡村医生。

10163310551194529_52.jpg

各单位参演的节目质量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文艺汇演在一曲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宏伟、优美的旋律中拉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

10153964427397309_52.jpg

一年来,华州区卫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施“重点突破 典型引路 追赶超越”的整体工作思路,全系统上下领导干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辉煌的战绩。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持续推进“三个一批”行动,确保贫困退出指标如期完成;扎实开展“签名医生包联救助因病致贫家庭活动”由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与贫苦户面对面签约,制定个性化服务包,定期开展免费医疗服务;认真组织实施健康扶贫“八大行动”,加强疾病预防控制,落实专病专防各项策略和措施,确保重点传染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或稳定在低流行水平;积极做好包联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帮扶,使贫困村集体经济得到了迅速发展,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贫困户的收入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10145084739516744_52.jpg

华州区卫计人将以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区卫生计生事业追赶超越,促进健康华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贺丽 王鸥)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