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音乐剧《火花》第100场演出献礼党的生日

2018-07-02 21:54:50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7月1日,山西省原创音乐剧《火花》在省城南宫剧场迎来了第100场演出。省歌舞剧院借这部弘扬“红船精神”的文艺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隆重献礼。

音乐剧《火花》由山西演艺集团组织策划,省歌舞剧院创作演出,是一部叙事体音乐剧。该剧通过对共产主义先驱高君宇短暂一生的追述,再现了他如“火花”般绚烂、如“宝剑”般锋利的十年战斗经历和追求理想与信念的心路历程。今年3月份,该剧赴京参加了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6月14日圆满完成全国巡演任务。

音乐剧《火花》演出以来,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广泛好评。省歌舞剧院院长成团生说:“艺无止境,音乐剧《火花》将继续修改打磨提升,力争真正成为叫得响、留得住、传得开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