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3:5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2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连日来在全街上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瞻仰革命先烈,召开座谈会、慰问老党员、党员志愿服务、创美丽社区、表彰先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该街机关、横路街社区、殿口村、后垅村等村社区党员分别赴弋阳方志敏故居、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怀玉山红色教育基地,敬献花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接受红色经典教育。

该街小徐村、下徐村、燕子窝、东门社区等村社区分别召开党员座谈会,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诵读红色家书,弘扬红色精神。

该街舒家棚社区党组织与共建单位开展“学党章、宣誓词、做先锋、庆七一”建党97周年活动;端明社区党组织与县财政局开展“初心向党庆七一”活动;莲塘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创美丽社区、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洋岩村联合爱心企业向扶贫户捐赠物资,助推脱贫攻坚。

该街许家村、金山社区、文成村等村社区党组织成员登门上户、慰问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该街党工委表彰了6名先进基层党支部、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3名优秀共产党员,树立了先进典型,大力激发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街在建党97周年期间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