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桃源街道“七个一”活动献礼党的“七·一”

2018-07-02 08:0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7月2日消息(通讯员 黄柳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桃源街道对庆"七·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慰问党员、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等“七个一”活动献礼党的“七·一”。

08080704786792767_49.jpg       上饶市人大主任汪东进同志、县委副书记刘伟明同志走访慰问信化社区困难党员

开展一批“七一”走访慰问。把帮扶慰问工作作为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为切实帮助解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问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党的关怀,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08042229825899127_49.jpg

开展一轮党员志愿活动。街道全体上下的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开展了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有社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爱心食堂帮忙洗菜做饭的;有社区党员带头到里弄小巷清理环卫死角的;有社区党员干部为孤寡老人义务送菜的…大家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应有的担当,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光荣承诺。

表彰一批先进。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投身于社区全面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热情,6月27日,街道党工委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家庭”示范户等35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旗增光添彩。

开展一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6月28日,桃源街道永阳、双亭、东站,信化四个社区党支部共计60余名党员到怀玉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听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沿着革命烈火蔓延的路线,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感受了革命烈士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6月28日,桃源街道举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七·一文艺晚会,晚会共有18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反映出桃源居民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多姿多彩的精神面貌和对党、国家的热爱。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党旗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七一”这个庄重的日子,大家“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08072907741900970_49.jpg

诵读一封红色家书。为深入贯彻 “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要求,桃源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诵读红色家书,各党支部在各自党员主题活动日中也和党员一起诵读红色家书。通过诵读,党员们一个个都仿佛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一个个革命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誓死不屈的英勇壮志。




桃源街道通过“七个一”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