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吕梁市获省脱贫奖励资金1000万,快看临县分配了多少! ​

2018-06-30 16:28:35    来源:临县    访问:    

2018年吕梁市获省脱贫奖励资金1000万,快看临县分配了多少!


中国基层网讯:白小峰   薛兵

吕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2018年省脱贫攻坚奖励资金计划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根据《山西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省脱贫攻坚奖励资金1000万元(第二批)分配结果公告如下:

  一、资金来源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晋开发办〔2018〕32号)下达我市脱贫攻坚奖励资金1000万元。

  二、分配原则

  此次资金安排按照“一因素一倾斜一挂钩”的原则进行分配。选择坚持目标导向,以聚焦深度贫困、脱贫任务为重点因素,向2018年脱贫县倾斜,与脱贫攻坚成效挂钩,对2017年县党委、政府脱贫工作成效综合评价好和减贫成效显著的县给予一次性奖励,奖励资金仍然统筹用于本区域的脱贫攻坚。

  三、分配结果

  临县150万元、兴县60万元、石楼县60万元、岚县120万元、方山县60万元、中阳县130万元、柳林县60万元、交城县120万元、交口县120万元、离石区120万元。

  四、监督电话:0358-8233636

  附件:吕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省脱贫攻坚奖励资金计划的通知(吕扶发〔2018〕27号)

  

  2018年6月3日


附件:

  吕扶发〔2018〕27号

  关于转发《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交城县、交口县、离石区扶贫办:

  现将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晋开发办〔2018〕32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具体分县额度见附表)。请你们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切实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充分发挥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并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于省财政局下达预算后30日内报省扶贫办和省财政厅备案。

  附件: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晋开发办【2018】32号)

  

  吕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白小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