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与横峰县政府举行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2018-06-30 08:4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钱韵 李角向 刘朋)6月27日上午11时,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与横峰县人民政府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琍主持仪式。

该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县委书记饶清华出席签约仪式。副总经理吴巧虹、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邵光明、建设部、发策部、设计院、经研院负责人,横峰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横峰县委副书记李海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飞、县政府副县长钟梁及县委办、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饶清华在致辞中就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横峰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横峰县220千伏岑阳变电站、110千伏莲荷变电站选点布局工作是上饶供电公司和横峰县人民政府立足当前横峰县经济社会现状,谋划今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两个变电站的选点,横峰县政府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好供电公司各方面的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地,为横峰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在致辞中介绍了当前横峰电网现状。根据网架结构,加快电力设施建设迫在眉睫。他表示供电公司将秉承"主动作为,马上就办"的原则,力争两个变电站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横峰贡献力量。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吴巧虹与横峰县政府副县长钟梁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