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晓东在五台县调研

2018-06-29 17:18:55    来源:忻州在线    访问: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在五台县豆村镇西营村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产业扶贫工作。

西营村是朱晓东的帮扶联系点。26日下午,朱晓东来到西营村给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朱晓东与党员代表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朱晓东慰问了西营村困难老党员殷七十三和老党员尹换仙、殷湛玉,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厚望,为村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27日上午,朱晓东来到豆村镇东柳院村,调研村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卫生室和脱贫攻坚政策讲习室,认真查阅了党建资料和脱贫攻坚档案,并看望了贫困户、五保户杨九银。

在县扫黑除恶办公室,朱晓东仔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扫黑除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稳固,大家一定要以16类黑恶势力为打击重点,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问题,主动作为,找线索、抓典型,以“零容忍”的态度,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随后,朱晓东来到了东冶镇南大兴村铁牛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调研中药材种植产业扶贫工作。

每到一处,朱晓东都详细询问,仔细了解情况,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技能提升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他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关键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调动、凝聚各方力量,带领群众攻坚克难,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