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人社局组织党员赴弋阳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9 13:0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陈亚俊  徐辉)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人社人。6月29日,铅山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县就业局党支部共20多名党员赴弋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在弋阳漆工镇湖塘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方志敏文化公园、方志敏故居等,了解了方志敏生活经历以及领导民众创建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切身感悟了方志敏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他对共产党员一词的深刻而充满感情的理解。

全体党员来到方志敏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丰富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了解大革命时期全省农民运动发展史,深入挖掘共产主义精神的当代价值,对我们坚定改革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当前人社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

在全天的参观和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红色基地,要变感动为行动,要继承也要创新,特别是要以爱国、创造、清贫、奉献为核心的方志敏精神,为人社系统各项民生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