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探秘长沙风水师无量子道长的洛书草堂隐居生活

2018-06-29 12:06:0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几年关于风水师无量子的话题比较多,有很多明星富商密集去拜访无量子,无量子隐居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洛书草堂。很多人慕名去到洛书草堂找无量子指点迷津,却没能如愿见到无量子本人,无量子大师究竟是真是假?还是只是一个传说?为此我们特别约见了无量子大师,如约见到了无量子,我们观察了三天时间,按他自己所说的他只是一个普通农民,我们看到了他的生活也确实如此,每天早起给自己种的菜浇水,拔草。白天就看看书喝喝蔡,到洛书草堂附近的山林及水库旁边散步。他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早上都会给洛书草堂供奉的所有神像上香叩拜。

这三天时间,确实有很多人上门来拜访,有的人是问前途,有的是是感情不顺,有的是为了新生儿起名或择日剖腹出生。有的人是事业遇阻。有的人是为了解惑。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几是没有预约的人都没能如愿的得到无量子的帮助,只能改期再来。很多人都是找无量子看风水来的。

无量子大师真的可信吗?我们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图纸和影像资料,请无量子看一看到住在这房子里面的人怎么样?无量子指出住在主卧的女主人有头痛病。次卧的人是一个单身男子,不经常回家,腿脚有残疾。房子男主人已经过世或离家,这些都说对了,我们想要进一步核实无量子的能力,他不愿意再多说。经过我们几天的观察,发现无量子确实真实可信。也是真正对易学风水有很学学术研究的大师,这正应了高手在民间的古话。

当我们问到无量子大师:为什么不去城里住的原因,他却回答道:“我只是一个普通农民,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才是天人合一。”

扩展阅读: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乌术、青囊术,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做堪舆。风水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场能量。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它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风水的创始人是道家女神九天玄女,比较完善的风水学问兴起于战国时代。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达到“天人合一”,早期的风水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设等方法及原则,为选择合适的地方的一门玄学。、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