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在并举行

2018-06-28 21:36:11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2个“中小微企业日”。当天,由省中小企业局主办,太原高新股权服务中心等承办的全省首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在太原举行。60家省内优秀服务机构、25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活动并开展对接,当天签下41份意向合作协议,涉及股改挂牌、股权投资立项、创业贷款、财税服务、法律服务、咨询管理等各类合作内容,并达成融资金额1700余万元。

截至2017年年底,我省中小企业法人单位数达25.56万户。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我省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但不少中小企业仍面临项目、资金、技术、市场开拓等难题,迫切需要获得低成本、全方位、有保障的服务。为此,本次活动整合优质社会服务资源,搭建需求供给对接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切实解决突出困难和共性问题。活动现场设立了股改挂牌、金融服务、法律服务、财税服务、创业创新、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管理咨询、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等11个对接专区,确保企业需求与服务机构实现精准对接。

据悉,本次活动之后,我省还将分地区、分专题举行服务对接活动,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