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成功发放“千万元惠农贷款”

2018-06-28 20:3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潘勇峰)“邮储银行贷款真是及时雨,有了这50万元,今年收购粮食进购稻谷资金不用愁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上饶余干县粮食收购加工专业大户雷老板喜悦地说道。近日,邮储银行上饶余干县支行与粮食烘干协会成功落地1260万元粮食烘干大户惠农贷款,合作迈向更高台阶。

 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今年5月初,邮储银行上饶余干县支行负责人带领该支行的信贷主任多次走访当地粮食烘干协会,并邀请协会会员参加该支行举办的贷款产品推介会。推介会现场签约意向需求资金贷款客户50余户,累计贷款资金需求达2000余万。

 经过走访调查、上报审批到最终发放贷款资金,项目从对接到成功落地仅1个月的时间,目前已成功发放贷款26笔,放款金额达1260万。此次合作,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不仅为有信贷需求的粮食烘干协会会员提供了信贷产品,而且进一步的在当地商户圈宣传了该行的信贷业务和产品,为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出邮储银行力量。未来,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将不断创新,砥砺奋进,坚定不移的深耕三农,推动三农金融业务向更高层次的跨越。

据悉,截至今年5月底,该支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 8489 余笔,投放资金超10亿元,“三农”贷款结余1242 笔,余额超2.3亿元,极大的助力了当地“三农”经济发展,得到了余干县委、县政府的肯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