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环渤海区域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津举行

2018-06-28 19:50:07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6月27日,由山西省投促局、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山西环渤海区域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新机遇新动能,促转型创共赢”为主题,旨在深化山西与京津冀、环渤海地区在新兴产业方面的合作。

推介会上,省投促局副局长武亮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山西在矿产资源、区位交通和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的发展优势,重点推介了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产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620个招商项目,同时还介绍了当前山西转型发展的“平台红利”“政策红利”和“环境红利”。全面复制自贸区系列政策和办法的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示范区、含金量十足的《山西省鼓励投资政策》、人才支持政策等,令与会企业和投资者产生了浓厚兴趣。

此外,太原、大同、忻州、朔州、阳泉和汾阳就当地基本情况、重点产业向与会企业和投资方进行了招商推介,并与来自环渤海区域的60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对接。

会后,我省与环渤海区域企业成功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分别是汾阳市政府与中科先进能源技术研究院签约21万吨废轮胎综合利用项目,汾阳中科渊昌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与河北邢台开发区双楼嘉和木业公司签约200万张免漆生态板项目,山西中泰升煤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签约60万吨煤泥干燥综合利用项目,山西恒星催化净化有限公司与天津欣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天然气净化剂项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