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景德镇陶瓷艺术精品展在娄底星美术馆举行

2018-06-28 14:5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简畅)  6月28日,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由娄底市天下梅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娄底市星美术馆承办与画说陶瓷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千年瓷韵、走进湘中——景德镇陶瓷艺术名家精品展”,在娄底古玩城的“星美术馆”启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省地方志巡视员袁勇前,市老领导刘波、陆家康、陈怀玉、曾贯一等领导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1454576470373337_75.jpg

杨金含指出,景德镇是宋瓷的摇篮和世界的瓷都,也是中华民族的文明发祥地,更是艺术家们创作的艺术宝地。邹资良等三位艺术家在历经十年磨砺,将瓷、书、画融为一体,创作出了不少无愧时代、无愧瓷都,令世人为之动容的优秀作品。这次走进娄底,可望对娄底书画艺术的发展和举市创文活动产生有力影响。

本次展出的100余件陶瓷艺术精品,均由江西省邹知良、吴星明、严浪等3位艺术大师提供,分别有继承传统工艺和造型的仿古瓷品,也有代表现代陶瓷艺术的高温色釉,还有历经千年受到人们欢迎的粉彩、青花与釉里红。

“走向未来的娄底星美术馆,将在各位领导和艺术家的大力支持下,以会展为抓手,从书画艺术的普及开始,在创新上全力以赴,并真诚地恳请各位领导和艺术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娄底书画艺术事业,支持娄底文化艺术的创新与繁荣。”娄底星美术馆馆长袁杰表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