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7:0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  通讯员 金鑫)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倡导健康无毒生活方式,号召全民参与禁毒。6月26日上午,黄陵县公安局在黄陵县城中心街广场举行以“绿色无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禁毒志愿者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禁毒委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玉凯主持活动仪式,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张海清参加活动并讲话。

17063091476080993_70.jpg

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张海清在宣传活动讲话并指出:一是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强有力地措施打击毒品犯罪、吸毒人员收戒、戒毒人员安置帮教和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是要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继续组织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健全和完善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缉毒破案和吸毒人员收戒力度,强化堵源截流措施,严厉打击零包贩毒活动,坚决摧毁辖区贩毒网络,强化打击防范措施,坚决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遏制毒品违法犯罪,促使我县在册吸毒人员逐年减少,毒情形势持续好转。三是要坚持“四禁”并举的方针,以对党、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让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危害,明辨是非美丑,自重自爱,远离毒品;要教育、帮助家人、亲友切勿沾染毒品,对已经沾染的,要主动到公安机关登记,积极接受戒毒治疗;同时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对毒品问题“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17070049233816172_70.jpg

17055158706653429_70.jpg

活动中近千人群众纷纷在“绿色无毒、健康生活”的横幅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庄严地向毒品宣战,表明了自己同毒品战斗到底的决心。最后,各位领导及禁毒志愿者一同向群众散发禁毒宣传资料。与此同时黄陵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的学校、车站、市场人口密集等区域通过散发传单、播放光碟和设置固定宣传点开展宣传。此次活动,共张贴标语60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散发传单20000余份﹑摆放展板100余块﹑播放禁毒宣传片20余次、发放宣传品围裙3000余条,扑克牌3000余副、禁毒知识书籍3000余册。并在下午组织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办禁毒办、涉毒前科人员及家属共计50余人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明天有多远》。

17071159964820071_70.jpg

17060352102890425_70.jp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战争中,及时举报涉毒案件线索。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