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综合党委正式成立

2018-06-27 14:26: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国华)6月26日,中国共产党新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综合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115名正式代表和10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周先成、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伍玉汉到会指导。

14300632825269853_75.jpg

大会现场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新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综合委员会(以下简称卫计局综合党委)、中国共产党新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卫计局纪委),选举张政兵为卫计局综合党委书记,选举肖君玉为卫计局综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县领导周先成对卫计局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以感恩之心对党忠诚,希望以时不待我之心履职尽责,希望以敬畏之心守好底线。

会议号召,卫计局综合党委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廉洁奉公,把卫计局综合党委所属的各个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按照卫生与健康“十三五”发展蓝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新成绩。

据悉,县卫计局综合党委是经中共新化县委批复同意设置的全县4个基层综合党委之一,统一管理全县所有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其他卫生计生机构、卫计局机关等二级单位及全县民营医院的党组织关系。领导和指导所属基层党组全面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卫生、计生方针,引导监督各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管理、规范管理;研究谋划和部署本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和审查批准所属单位按程序成立和撤销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领导督促所属基层党组织按期按程序规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审查把关换届提名人选;在县直工委和县委“两新”工委指导下,组织指导下属党组织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员发展的审查、审批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