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

2018-06-27 13:5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 周娟 )为切实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油溪乡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组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14160099393931191_75.jpg

6月27日是新化油溪赶集之日,当天上午,油溪乡党委书记邹宏图带领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安监站等部门同志在集市上开展禁毒、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扫黑除恶、“阳光检务”等的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册、广播宣传、展板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多方位多角度强化禁毒、安全、检察业务、环保等的知识输入。东方红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阳昌富带领全体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和禁毒广场舞参赛队来到现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诠释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更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全民禁毒防毒的决心。

14161196078315397_75.jpg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000余份,环保宣传资料3000余份,宪法读本200余份,“阳光检务”接待咨询100余人次,此次综合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也强化了对交通安全、防火防电、环境保护等知识的宣传,“阳光检务”工作得到更多群众的的知晓和认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