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妇联、禁毒办:“6.26”深入联系村走访宣传禁毒

2018-06-26 21:0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希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6月26日,新化县妇联主席钟英姿带领妇联全体干部联合县禁毒办对禁毒工作结对帮扶的西河镇新卜村进行走访帮扶。

210647177999640_75.png

宣传深入村头田间

钟英姿一行深入村头田间,在人群密集的场所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用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一一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毒品以及相关知识,就毒品的危害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引导群众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倡导每名群众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让更多的家庭远离毒品。

21070112432758210_75.png

禁毒宣传进课堂

随后,钟英姿一行继续深入学校做好源头宣传防范工作。在新卜村明德中学,县禁毒办廖槐清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一堂禁毒知识课。课程针对青少年学生究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进行详细讲解。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回家后也要和家人上一节禁毒防毒的宣传课。

此次活动派发出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师生、村民咨询200多人次,干群互动热烈,更多群众理解并主动支持禁毒工作,进一步端正群众或家属亲人态度,把禁毒工作从“干部的事”转变为“我们大家的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