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府区公安局举行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06-26 20:24:15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为全面推广运用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提高该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注册率和使用率,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6月26日上午,忻府区公安局在城门楼南广场举行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宣传月启动仪式。省、市、区各级媒体代表,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户籍民警、相关业务部门民警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区公安局户政大队大队长张万虎同志主持,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国兴同志向社会各界介绍了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服务模式、业务流程以及智能客服、预约上门服务等特色业务。

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全省域”,即全省一张网:通过打通内、外数据壁垒,实现了跨地区、跨部门、跨警种数据汇聚、信息共享,真正做到了全省一张网;通过统一标准、流程再造,形成了省、市、县、所队四级公安便民服务体系,群众可通过微信端平台统一入口登陆,实现线下线上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二是“全覆盖”,即业务全覆盖:平台涵盖了全省公安机关254项审批服务项目(市县232项),其中95%以上的项目可实现“一次办”,85%以上的数量可实现“一网通”。三是“全流程”,即全流程上线:平台打通了“网上认证、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办理、网上支付、网上查询、快递直达、网上反馈”等全流程办理闭合环路,实现了全事项公开、全流程可溯、全方位监督,构建了公正、透明、便捷、高效的公安服务体系,做到了审批服务网上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国兴副局长要求各业务部门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积极向群众宣传“一网通一次办”平台,鼓励群众使用平台,让群众切实感觉到平台的便利性、快捷性,真正实现审批服务网上办、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标。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