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举行中小学生禁毒知识演讲比赛

2018-06-26 11:4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 朱贺东)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努力提高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宣传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大力掀起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高潮,6月22日上午,安徽颍州区王店镇组织举行以“无毒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演讲比赛活动。

11452200759667742_42.jpg

此次演讲比赛的初赛已于6月15日至21日在全镇各中小学自行组织进行,最终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共有16名学生决赛,共同角逐最终的奖项。

比赛中,同学们以毒品的严重危害、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展开演讲。参赛选手用一串串数字和一个个活生生因吸毒、贩毒而导致家破人亡、发人深醒的典型事件,阐述了毒品对家庭、对社会、对个人造成的危害,共同表达了大家联合起来向毒品宣战、珍惜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信心和决心,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远离毒品,一起向毒品说“不”!牢记远离毒品,创造美好明天!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颍州区王店镇校本部的孙一娜、王佳慧和王店镇十二里庙小学的张吉祥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