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龘贤居6月月度会议在沪办大厦举行

2018-06-26 11:39: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6月23日,龘贤居6月月度活动在上海市中山北一路1250号沪办大厦1501室春虞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本次月度活动堂主陈玉梅,其他到场参会的有龘贤居副会长丁兆雀,轩主胡洪福、朱艳清、王钰霞、张海波、蔡凤吟、邵长华,以及罗兰英,王辉等几位嘉宾。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以茶会友、促膝交流。进行龘贤居自身相关服务业务说明、上半年工作的简单总结以及龘贤居轩主各自业务推荐。

       下午14:00点活动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是所有参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因本次月度活动有新成员新朋友的加入,对于新人的到来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让我们的大家庭充满勃勃生机。第二个环节由邵长华秘书长简单总结了过去几个月的工作,接下来便是今天的重点内容,既逐项详细讲解龘贤居各项自身业务的说明,即龘贤居是什么、轩主怎么做、社员又是什么、能得到什么荣誉和实际利益等等,以及下一步龘贤居公社如何进行运作。第三个环节由亿学100的创始人张海波先生为大家现场分享智能英语教学平台的研发背景、拟实现的功能、今后的发展愿景等干货,这为我们国家的青少年今后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方法和选择,值得大家关注。

       最后大家在热烈的讨论环节,群策群力,为以后龘贤居公社的发展献计献策,整个过程气氛融洽,其乐融融。本次活动非常充实,18:00会议截止时间到,大家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离开会议室,相约下个月的亲子活动再见。(撰稿:朱艳清,摄影:秘书处)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