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交警大队“一深入、三强化”全力做好阴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06-26 10:4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力做好阴雨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阴交警大队迅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通过采取“一深入、三强化”,切实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一是深入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为确保雨季行车安全,大队组织专人对交通事故隐患路段进行了一次认真排查整改,特别是对重点路段、危险路段进行“无缝巡逻”,查隐患,清路障,保畅通,发现隐患、险情要及时反馈信息,进行排除,特别是加大了202省道管控力度,严格过往车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情节轻、重,教育后给予相应处罚。

10431141692690628_52.jpg

二是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为强化夏季客运车辆管理,大队结合酒驾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大队要求各中队民警进驻市各客运站点,实行领导包站、民警包车,对客运车辆超员、技术状况不达标、驾驶员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准出站。对全市客车驾驶人定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督促检查交通安全措施落实。

三是强化农用车辆安全管理。为遏制乡村道路交通事故频发态势,大队要求各执勤中队民警,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延伸管控触角,定期深入县乡村道路、农村集市,及时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针对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纠正、从严查处,杜绝因此造成恶性道路交通事故。

1043282650907563_52.jpg

四是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队以“七进”宣传为载体,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经常性、制度化地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同时,大队密切与气象部门、随时掌握天气、交通情况,利用大队自媒体微信、微博公众平台,手机短信等宣传平台,对广大驾驶人员进行天气、交通情况通报及安全行车温馨提示。(作者:程笠航 陈长春  潘化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