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领导为“十星级文明户”授牌

2018-06-25 18:2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邹 辉  刘 芳)  6月22日,新化县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国旺到火车站社区为“十星级文明户”刘石中授牌,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街道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街道文明办负责同志及火车站社区支书陈福媛等陪同。

1821583799740466_75.png

(授 牌 现 场)

据了解,刘石中,男,中共党员,现年40岁,系湖南省卓远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新化县商业协会执行会长。1997年7月中专毕业后,他主动放弃了到政府部门工作的机会,并于2013年3月成功创办企业,解决了100余名员工的再就业问题,每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达90余万元。

刘石中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乐善好施,扶贫济困。2017年6月底,我县遭受百年难遇的洪涝灾害,他带头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并率领公司50名年轻员工组成抗洪抢险突击队,在北塔防洪堤地段参与抗洪抢险工作。他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展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表率。同时他注重捐资助学,力所能及地关爱、救助社会弱势群体。近年来他先后为贫困学生刘定祥、尿毒症患者邹草花、白血病患者伍锡清、截瘫患者胡直光等捐款捐物共30余万元,他也因此多次被县商业协会评为爱心大使,已上报娄底市“身边好人榜”。

曾经有人问他:“新化的贫困学生这么多,刘定详现在还在读小学,你说要资助他读到大学毕业,初略估算至少要几十万呢?”刘石中淡淡一笑,说:“做为一名企业负责人,要心怀感恩,尽力帮助这些急需帮助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2017年底,经火车站社区居支两委提议,居民代表大会通过,刘石中被评选为“星级文明户”并上报,被县文明委授予“十星级文明户”称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