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房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梁家河参观学习

2018-06-19 11:0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前,纪实文学《梁家河》在全国发行之时,在陕西全省开展《梁家河》读书分享活动之际,6月17日,渭南市华州区房屋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梁家河零距离触摸感受知青岁月。

11050196525834777_52.jpg

“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的第二故乡。”一下车,这句话便映入眼帘。梁家河村是艰苦磨砺、拼搏奋斗,挥洒青春汗水的地方。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画面,带领村民搞建设等一系列故事生动呈现在大家眼前。一行人员仔细看,认真悟

走进村史馆,一个个生动逼真的场景,一幅幅珍贵难忘的资料图片,一件件留存至今的实物,见证了当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艰辛,述说着与群众鱼水情深的故事,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四十多年前的知青岁月,脑海中浮现出青年下乡插队的情景。

11053637893611405_52.jpg

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梁家河党史馆的墙上,大大的书写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话语,目的就是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务必”,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完后,大家被在艰苦条件下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心灵震撼,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学习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行动,不论在哪里,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当一名普通的“螺丝钉”,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干事,竭尽全力做好房屋管理工作,为建设幸福华州献计出力。

11051854817269178_52.jpg

梁家河,是老一代知青的“精神故土”。(作者:贺丽 任小辉)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