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6-12 17:2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民警消防安全意识,6月8日,华阴交警大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培训,特邀省消防站消防知识一级讲解员赵维龙授课。

17215984788827959_52.jpg

课堂上,教官赵维龙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期间,他结合近年来典型的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深入讲解了缺乏消防安全意识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消防意识。随后,他结合民警日常生活,向民警讲述了一些生活方面的消防知识,包括如何正确用电,如何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如何消除厨房明火等,并为大家认真讲解了灭火器及灭火毯的具体使用以及维护方法。特别他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汽车消防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现场自救互救的知识、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方法,让民警进一步掌握了火灾自救的安全知识。最后他告诫大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时刻将消防安全谨记心头,至此培训活动落下帷幕。

17222625861078230_52.jpg

培训结束后,参训民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自己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及生活有较强的指导性作用。(作者:程笠航 潘化团)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