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通过省级森林城镇验收考核

2018-06-11 18:2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的意见》(皖政〔2012〕106号)和《安徽省绿化委员会、安徽省千万亩森林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活动的实施意见》(皖绿〔2012〕12号)文件精神,对照安徽省森林城镇建设标准,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省级森林城镇创建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

一、加强组织领导。王店镇成立了由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的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王店镇森林城镇建设实施方案》,坚持政府组织、群众参与、统一规划、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原则,真正做到了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突出建设重点。王店镇以镇政府驻地、阜王路游园、S256省道、滁新高速公路、S202省道、花卉苗木基地、阜王路、林网沟河塘、中心村九个项目为绿化建设重点,集中保障林业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合理利用农村荒废地,见缝插针,提高全镇绿化覆盖率。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绿化原则,做到绿化全覆盖。

三、明确绿化标准。王店镇对九个建设项目因地制宜,制定了不同的绿化标准,通过挂网招标,由建设资质好的中标单位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设立项目资金专项账户,专款专用,规范化管理专项资金,定期调度绿化工作,现场督察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绿化任务。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