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党管档]湖南大祥区:深入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11 12:1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484200087876108_72.png

12390370787346798_72.png

                                  区行政中心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值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大祥区档案局在市档案局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系列“6 .9”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12493433895690915_72.png

                                     过往群众在大祥区展板前驻足观看

为确保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效果,大祥区档案局突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专门下发通知征集宣传展板素材,围绕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道路、和谐稳定、美丽乡村、教育事业、文化体育、人文底蕴、兰台事业等方面精心制作了13块展板和微信发布。此次宣传展出,将档案元素与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采用图文并茂、新旧对照的形式,真实生动地展示大祥区改革开改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嬗变和崭新画卷。

12231148227916101_72.png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振波视察指导宣传展出

6月9日上午,在城南公园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大祥区档案局设计制作的展板前,过往群众频频驻足观看,由于展板思想内涵丰富、文字图片精美,具有很强的改革嬗变即视感,一些群众对此纷纷给予了点赞。同时,为切实增强广大公民档案法制意识,区档案局还现场发放档案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1250241498417665_72.png

                                        群众现场领取宣传资料

当天上午的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为扩大宣传影响,区档案局还将所有展板转移到区行政中心大厅展出,并通过发放档案文化折扇、邀请领导视察指导以及大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走近档案、关注档案和重视档案,切实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责任。(作者:夏海亚)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