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集中组织公职人员进行毒品尿检工作

2018-06-11 12:2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梁石云)   6月8日,新化县油溪乡集中组织乡机关、各部门站所公职人员进行毒品尿检工作,当天共有75人接受禁毒尿检。

检查现场,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接受尿检。参检的公职人员在乡禁毒协会、禁毒办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花名册登记领取检测杯,到检测取样处提处尿液样品,再由有尿检资质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整个检测依程序依制度进行,并对检测结果进行登记,乡纪委全程监督,确保尿检结果客观、公正。经过检测,全乡所有参检对象全部通过检测,没有涉毒现象。

通过此次禁毒尿检,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职工的拒毒防毒意识,夯实了禁毒工作基础,有效地推进了油溪乡禁毒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