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鼓足干劲 真抓实干——黄龙县医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8-06-11 10:1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 为了贯彻落实医院三重一大管理政策的有效落实,增强医院党政信息透明度,促进二甲医院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于6月6日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黄龙县人民医院首次党政联席会议,医院院委会成员、支委会成员、工会委员、院办负责人、党办负责人、会计、采购科负责人及党、政、职工代表等相关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培哲主持。

10133713056899536_70.png

会议首先由医院办公室主任蒙创峰宣读了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人员召开条件,按照党政联席会议要求,每次参会人员需达到总参会人员的80%以上才能召开,医院重大事项决定及15万元以上资金的使用情况决定,必须经过党政联席会来决定。会议由办公室负责组织召开。

之后,副院长周丽英同志汇报医院监控安装维修、大厅安装显示屏、检验科、放射科、收费室延时电源的配装、文化长廊建设、自行车棚建设及后勤外包等议题;副院长赖建忠同志汇报手术室、供应室改造议题;办公室主任蒙创峰汇报临聘人员管理办法的议题,就本次会议中提出的议题,征求参会人员意见,经商讨,大家同意以上议题,无不同意见。

最后,焦培哲指出,医院今年创建“二甲”任务重,工作量大,困难多,各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科室之间相互沟通与支持,全院职工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创建二级甲等医院为目标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