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举行“绿色出行,我是行动者”全市大学生志愿者环保骑行宣传活动

2018-06-09 18:2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9日消息(通讯员 吕凤麟)为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环保理念,2018年6月9日,上饶市举行“绿色出行,我是行动者”全市大学生志愿者环保骑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上饶市环保局、共青团上饶市委共同主办,上饶市城市执法管理局、上饶师范学院、江西医专高等专科学校和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协办,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环保骑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们从上饶师范学院出发,途径丰溪大桥、丰溪路、志敏大道,最后返回上饶师范学院。整齐有序的自行车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广泛关注,不少市民驻足观望,为环保志愿者们呐喊助威。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骑行的快乐,体验低碳、环保的意义。同时也呼吁全市人民行动起来,做绿色使者,过低碳生活,一起传播环保节能的正能量,将环保、低碳、绿色出行意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健康、快乐时时伴随在身边。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