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镇村气化安全宣传暨意大利凡帝都锅炉技术培训会圆满举办

2018-06-09 12:4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韩城市镇村气化安全宣传暨凡帝都(fondital)锅炉技术培训会”在韩城市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韩城市民生办主办,西安施莱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12433219055002787_52.jpg

韩城市民生办副主任孙向武、意大利凡帝都(fondital)集团海外技术总监卢卡(CIANLUCA)、意大利凡帝都(fondital)集团海外市场部经理张侃、意大利凡帝都(fondital)集团中国区技术总监倪健、西安施莱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璧重等领导专家、全国各经销商及村镇用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12434693259062969_52.jpg

针对加快“气化韩城”步伐,推进7个镇办50个村用气安全工作,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提高生活品质,打造生态宜居幸福新韩城,进行深入有效的宣传。让广大百姓充分认识到用气安全重要性,同时做好暖通设备知识储备,选择安全性能高的产品,提高农村居民幸福指数。

12463740968835845_5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韩城热能及暖通设备行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提高各区域经销商的专业技能及售后服务水平,更进一步提高村镇用户的安全操作意识,保障后续市场的正常化运营,将凡帝都销售和服务做到更好。

12443995703040121_52.jpg

地址:韩城市红星美凯龙14号楼104、105;韩城芝阳信合对面 (来源微韩城)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