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机关院落建设

2018-06-08 18:2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伍海) 为营造机关内外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和序化工作,展示良好的机关形象,6月8日下午,新化县油溪乡召开机关院落专项整治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站所成员,群工办书记、主任共计80人参加会议,会上,乡人大主席叶汝琴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18282177071797268_75.png

(油溪乡机关院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后,油溪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乡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乡干部职工齐上阵,机关大院内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机关内外,处处都能看到机关干部忙碌的身影。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清除室内外的卫生死角,有的擦拭窗台和玻璃上的灰尘污垢,有的清理乱堆乱放,有的清理杂草,有的冲洗沟渠,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机关内外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同时也优化了服务窗口环境。

在劳动合作中,同事之间其乐融融的氛围显得特别浓郁,不仅展现了油溪乡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