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爱心助考服务站为高考学子加油

2018-06-08 16:5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8日消息(通讯员 杨雨珊 陈金蔚)“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2018年高考学子加油鼓劲,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在上饶县中学考点门外设置了爱心服务站。

16562990666859476_49.jpg

为更好的完成此次活动,该支行员工提前部署,早早来到考点门口摆好桌子、拉好横幅、佩戴绶带,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迎接莘莘学子和广大家长。

16564570947987074_49.jpg

临近考试,考场外渐渐站满了考生和家长。该支行的员工们穿梭其中,为考生送上笔、橡皮、风油精等用品,并为在奋斗在维稳岗位的交警同志送上一丝清凉。

16565945315851893_49.jpg

在家长等待考试结束期间,该支行员工一直陪伴着,招呼家长们入行休息,耐心地解答家长们有关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

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爱心助考举措,衷心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勇创佳绩;同时该支行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