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旅发委 邀请专业人士为旅游宣传“鼓劲”

2018-06-08 11:0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7日上午,合阳县旅发委邀请《渭南日报》合阳记者站站长王勇、县外宣办主任吉宏伟,在机关会议室进行信息写作暨宣传工作培训会,旨在提高全体干部的信息撰写能力和水平,推动合阳县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旅游人的风采,并对近期旅游宣传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旅发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招商分局副局长邢军涛主持。

11021961179812558_52.jpg

王勇站长从媒体人的角度,用PPT形式深刻讲解新闻写作的5个W(何时、何地、何人、何事、为何),以及拟一个好标题,起一个好开头,理一个好思路等方面,结合典型的事例进行培训。县外宣办主任吉宏伟从宣传工作角度,通过讲故事、举案例、谈感受,从标题、导语、正文、结尾、小窍门等工作经验,生动地介绍了旅游宣传要如何适当放大、聚焦热点,灵活运用“捕风捉影、无中生有”等手段形式,充分展示独特的旅游资源。他生动的讲解,既有高度又很接地气,为学员们对合阳县旅游宣传工作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最后,局长邢军涛对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课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对合阳旅游信息和宣传工作多指导,多帮助。据悉,合阳县旅发委还将会出台旅游宣传信息考核办法,鼓励激励大家积极撰写信息。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撰写旅游动态、工作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宣传氛围,从而为提高合阳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奠定坚实的基础。(作者:贺丽 杜茜 张小凤)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