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三岁女孩汽车站走失 民警与爱心人合力寻回

2018-06-08 06:3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湖南邵阳县警方正在紧张护航高考执勤中。上午8点半,在县公安局的微信工作群里,突然出现一条求助寻人信息。原来,这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吕鑫在群中发出的求助信息:三岁小女儿上午在塘渡口镇新汽车站附近走失,请求帮助寻找!

06353389007586539_72.png

                                         正在外省办案的吕鑫(右)

此刻的吕鑫正远在湖北押解一诈骗嫌疑人指认现场。他已经出差办案一个星期了,每天顶着巨大的压力押解嫌疑人,不料家中小女儿意外走失,接到妻子电话的那一刻,这名坚强的铁汉子,瞬时流下了泪水。

06355917766673087_72.png

                                             监控中发现小女孩

接到信息后,民警们立即主动发动各方力量展开寻找,朋友圈、微信群里信息迅速散播开来,一些热心的市民和网友也自发加入爱心寻找行列。图侦室的民警调取出小女孩走失地点周围的监控,很快在汽车站前一个路口发现小女孩的身影。小女孩手里拿着气球正独自一人穿过车流不息的马路,往新人民医院方向走去,情况危急。邵阳快警的队员立即赶往人民医院附近和家人一道展开寻找。通过半小时的努力寻找,终于在人民医院前面的人行道上找到了小女孩。(作者:吴中平 通讯员 唐鹏 刘洪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