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英会打造全球资源+区块链新时代

2018-06-07 19:2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日,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TOS基金会共同主办。活动当天,精英会会长、TOS顾问黄智中出席现场,与众多领导、企业家相聚此次论坛。

活动中,记者了解到,作为已具备将近十年资历的全球性高端资源整合平台,精英会早在几年前便已开始涉足区块链领域。经过不断研究探索,精英会于2017年携手区块链等行业精英联合发起亚太区块链论坛。黄智中会长担任创始主席,同时受聘为上海大学 MBA客座教授。

据悉,亚太区块链论坛以研究、引领、发展、共赢为理念,旨在打造一个多元化交流平台,搭建一个开放的区块链物联网生态系统,探寻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多领域应用,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谈到区块链时,黄智中表示,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的颠覆性创新。如果说蒸汽机和电力解放了生产力,互联网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改变价值传递方式。作为一种新型的技术组合,区块链因其分布式、不可篡改、不可抵赖等特点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信用模式,正在引起各领域对未来应用前景的无限憧憬。

黄智中继续提到,精英会成员多次随国家领导出访各国并得到赞许,具有全球影响力。在此基础下,精英会希望通过技术研发、人才积聚,资源整合等服务社会、服务各行各业。精英会关注区块链,希望通过区块链,让会员企业在技术上实现腾飞。“2018年是区块链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应大力推广。”

此外,黄智中还向记者介绍了TOS的性质,TOS是一种新的物联网区块链技术,旨在解决现有区块链技术锁面临的一些难题。这是基于SDAG的去中心化分层区块网络技术,该技术结合了区块链账本和有向无环图两种技术,具有良好的拓展性,有效的解决了物联网存在的海量数据存储、并发量高、交易成本大三大痛点。

TOS会以坚定的步伐,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做真正可以商用的公有链,同时希望通过与国内外先进的区块链相关机构和组织合作和共同努力,推动尚处于产业发展初期阶段的区块链加快成熟完善的步伐。

最后,黄智中表示,区块链不再需要等20多年,10年足以,或者说15年就足以带来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我们应该了解它,应该去研究它,应该做好这种心理准备,迎接这个时代。精英会将携手各界精英,打造一个高效、包容的区块链交流平台,搭建一个思想交锋、智慧分享、技术交流的空间,探寻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在多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