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供销社建设八大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2018-06-07 11:03:01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6月6日,记者从山西省供销社获悉,我省印发《关于发挥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提出要建设八大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该计划,到2035年,供销合作社建成更加完善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加便捷高效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产业融合新体系,形成与农业基本实现现代化相适应的、提供综合服务的组织、经营体系。到2050年,供销合作社全面建成与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相适应的合作经济组织,成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伟大实践的重要力量。

未来,全省供销社系统要建设八大体系,暨加强农业生产服务体系建设,助力夯实“产业兴旺”发展基础。加强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现代农业产业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合作组织体系建设,加强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网点功能体系建设,加强精准脱贫长效体系建设,加强保障考核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